weibo@-泠陌-

/挖坑不填有生之年/
◆三国|| 策瑜|曹郭|江东粉
◇全职|| 黄少天中心|蓝雨|王杰希
◆古董局中局|| 药许
▲手写/彩墨/手帐/


“心懷榮耀與你。”

【魔道】[宋薛] 这是一个亿,拿去嫖(上)

无脑糖,瞎写流。




“我知道你愚蠢、轻佻、头脑空虚,然而我爱你。
我知道你的企图、你的理想,你势力、庸俗,然而我爱你。”


常言道,钱不是万能的,然而——
“放屁!只要给老子钱,老子就是万能的!”薛洋把刚到手的一捆粉红色毛爷爷往桌上一撂,又立刻捧起来充满爱意地抚摸了一下。
薛洋其人,视金钱如生命,视节操如粪土,曾以一句惊世骇俗的“爱有万分之一甜宁愿我就葬在甜品店”闻名金麟台,把正在遛年会场地的金总笑得,差点打二楼中庭的天井掉下来。
“笑个蛋啊!你爷爷我就这么耿直。”薛洋斜了他一眼。“您了上回给我介绍的金主呢?”
金光瑶头上一排省略号。“美美啊,咱矜持点行不行,别总天天金主来金主去的……不过下午陪大佬喝茶,您不用回去再倒饬倒饬?”
“哦是哦,这位大佬喜欢什么款的啊?”
“滚蛋吧你!你当我们兰陵传媒是干嘛的?洗浴中心还是夜总会啊!”
“啊?不是吗?老哥,咱这可是娱乐圈。”
“成美,out。把苏涉给我喊来。”
“哈哈哈哈哈哈搞笑呢你,”薛洋一撩头发,笑得格外自信。“他有我长得好看?金主要哭了。”
金光瑶也要哭了。


下午约在金氏最腐败的饭店兰陵公馆。进包厢之前,金光瑶耳提面命苦口婆心咬牙切齿地再三警告薛洋:“这位是个事儿逼的,你给我老实点,这广告要是黄了你下半年的加餐都没了。”
“啊?”这威胁很有用,薛洋立马打起十二分精神。“等会等会,起码你也先告诉我他拍的什么吧,太跳的话我好歹做做心理建设。”
“忘了,巧克力还是棉花糖啊,反正就那种吧,对你来说没差。”
薛洋眼睛都亮了,一拍胸脯:“得了!包在我身上!请好吧您嘞!”
金光瑶被薛洋不太着调的京腔整得脖颈子直发凉,心说我感觉还是要黄——
然后薛洋往门口一站,那表情要多高冷有多高冷要多酷有多酷,拽得二五八万似的,显得前边本来气场挺足的金总一下子变得弱小可怜又无助。侍应生拉门,俩人一前一后进去。窗边站着的人闻声转过来,薛洋脸上的牛逼闪闪立刻变成了一个卧槽。
“woc——”
然后他想起这位是个金主,赶紧把后半个音节吞了下去。
金主目光在他脸上停留了零点五秒之后很快地划滑了过去,面无表情地隔着20厘米的身高差和金光瑶进行完了第一轮眼神交锋。
宋岚:哎低头好累
金光瑶:他妈的个高真烦
薛洋:啊?
兰陵金总八面玲珑,控场控得溜溜的,一眼就看出这气氛有点不对,赶紧带头破冰。“宋总久等。这位……”
“薛洋,认识。”宋岚不咸不淡地接过话来。
金光瑶给薛洋飞了个眼刀,大意可能是“你小子又在外边勾三搭四了吧”,然后继续面不改色地走场面话:“那我就不介绍了。咱们今天是……”
“就他吧,挺好的。”宋岚没看薛洋,招手把合同要过来,从胸前口袋里掏出一支在灯光下流光溢彩的钢笔唰唰把名字签上了。
薛洋眼都直了。
“卧……槽……这是……开普勒超新星吗……?”
“是。”金光瑶其实没做这么快就能完事的准备,觉得这跟想象中有点不太一样,这剧情走向我怎么有点看不懂。心里一转一琢磨,得了,我少淌这趟浑水。“宋总爽快人。本来是准备吃个饭来着,您不介意的话,薛洋留下跟您商量后续工作。我临时有事,就先失陪了。”
宋岚点了个头,两位大佬又拿眼神走了个过场。
金光瑶:遛了遛了
宋岚:算你识相
薛洋:啊?
金光瑶推门出来,薛洋赶紧也跟出来了。金光瑶立马恢复成了耳提面命的奶娘模式。“美美,你是不是跟他有一腿?”
“有你大爷。”薛洋扯起谎来眼都不眨,金光瑶差点就信了。“没准我以前得罪过他吧!”
“……”还不如有一腿呢。金光瑶甚至都想笑。“那你赶紧将功折罪去吧,陪大佬吃个饭增进一下感情,争取赶紧有一腿我就不用养你了,去吧去吧。”
金光瑶绝尘而去。
薛洋目瞪口呆。


算了算了,你们有钱你们了不起。薛洋摆摆手把门口的侍应生轰走了,自己拉门进去。宋岚正坐在那不知道在写什么,听见薛洋进来抬头看他。
薛洋凑过去一看,宋总画了个棋盘正在自己跟自己下五子棋。
薛洋:……可以啊宋总
然后薛洋把他的纸拖过来两个人杀了个不亦乐乎。
然后薛洋大笔一挥把自己的五个叉连了一条线。“老子赢了!工资翻倍!”
宋岚扬起一边眉毛斜了他一眼。
薛洋的表情立马就耷拉下去了。
“噗。”宋岚在心里偷笑。“这个送你了。”他指了指薛洋手里拿着的那根笔,后者一听眉开眼笑地给揣起来了。
“可以啊,这么快就发现我醉翁之意不在酒——”
“打住,从你看见它开始眼神就没挪开过。”
“呦,”薛洋笑意更甚,“宋岚——”
“你他妈居然会跟一个笔较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成智障哈哈哈哈哈哈——”
他离宋岚本来就够近了,于是他直接靠过去亲了宋岚一下。
“你知不知道你那个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去估计金光瑶得连着问我一个月'他是不是看上你了他是不是看上你了'。”薛洋笑得不能自已,一副常年作妖的嘴脸。宋岚就很配合地接话:“你就说是。他会把你怎么样?”
薛洋一脸沉痛:“八成是会让我赶紧来陪睡。”
进来上菜的小帅哥吓得,差点把柠檬掉到汤里。
宋岚:……怎么是这种操作
“那你就跟他说睡过了?”
“那哪行啊!”薛洋一挥手,脸上写着明晃晃的“你是不是傻”。“我要那么说他就该勒索你了呗!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金光瑶……而且这能敲好大一笔呢为啥不赚!”
宋岚:……人心真险恶哦
“那你准备怎么说?”
“简单啊,就说我们是失散多年是兄弟,你认出我来特别激动……额。”
“瞎扯吧你就。”宋岚忘了薛洋脑子里净是些三流偶像剧情节了,一拍脑袋觉得没法交流了,直接把人拉过来亲。
进来上菜的小帅哥吓得,觉得自己还是别进来了。

评论 ( 8 )
热度 ( 1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陌- | Powered by LOFTER